close

 

White Love Story

主唱: As One

一開始還不明白

 你看著我的那個眼神 為什麼那樣的遺憾


好想問出答案

那樣細微的心情,你知道嗎? 

但我一次也沒有說出口

  

現在才明白 你也和我一樣 每天每天都在彷徨 

 難以入睡 太過心痛 


緊握我的手吧 再也不會放開你了

我會愛你 直到我停止呼吸的那一天為止

 
 就此停止吧
 

以往太過明顯和我唱著反調的你

那些邊看著我邊嘲笑著的日子


現在才明白 你和我一樣 每天每天都在彷徨 

 難以入睡 太過心痛

  
緊握我的手吧 別再把我丟棄在一旁
 

我會愛你 直到我閉上雙眼的那一天為止


  我不會再哭泣了 

 因為現在有你在我的的身邊 

謝謝你 送給一無所有的我..這樣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