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由

主唱:申勇在

你不懂我這樣的人吧,你什麼也不知道吧
要是誰愛過,就會懂我了吧
我没法變成你吧,也没有辦法交换我们的心臟吧
只要這樣愛下去,你就會明白我的心情了吧
第一次,這樣想要守護著另一個人的心意
你,不懂吧

期待也可以吧,真的很辛苦吧,真的等了很久吧
真的花了好長的時間才來到這裡吧
這不是偶然吧,是我的心先知道了你
我等了你好久

我說出了這樣的話
爱情會改變很多事情
連一些我以為不會改變的小習慣,也都變了
希望最後那個人是你,能够和我共度的那個人
那個人,希望就是你

期待也可以吧,真的很辛苦吧,真的等了很久吧
真的花了好長的時間才来到這裡吧
這不是偶然吧,是我的心先知道了你
我等了你好久,我說出了這樣的话,從好久好久以前,這就是爱情

愛我吧,你朝著這個世界大喊著
现在讓我守護你吧
就算我的身體改變了,我的心還是會依然在這里
因為是我的心,先認識了你

IPB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