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聖誕節.....
記的小時候,一到聖誕節,電視就會播放有關聖誕節的卡通
那時候,我就很喜歡看,印象中一直有一幅"車伕駕著馬車漫步過覆滿白雪的街頭.經過兩旁佈滿街燈的橋.天空中飄著白雪...."的景象,背景音樂是60年代的歌手唱著"White Christmas"......
 
後來,就越來越喜歡聖誕節...喜歡那種充滿溫馨及歡樂的氣氛!!
 
還記得與同學去英國遊學的那一年,那是我第一次在國外過聖誕節
因為聖誕假期,語言學校放假一週,因為只有一個人
所以我就去bourmouth同學那過聖誕節
因為為了省錢.我們倆個就決定要自己煮聖誕大餐
所以我們就上街去採購,同學順便帶我到處逛逛
街上真的粉熱鬧,充滿著聖誕節的氣氛及裝飾,
每個人都忙著採買晚上的佳餚及禮物...這是在台灣所感受不到的氣氛
冬天的英國約4點左右就已經暗了
尤其是我們倆個都是選在比較純樸的地方Hove,bourmouth
節慶的氣味更是濃厚......
在我們沿路走回家的路上,街道上幾乎都已經沒人了
但是,透過窗戶的光線,可看到家家戶戶的窗前都會放著聖誕樹
歡樂的笑聲與柔和的燈光,更襯托出溫馨的氣氛.......
當然,我們倆個也過了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另外,我很喜歡在聖誕節做的一件事就是....
在聖誕夜的晚上,躺在床上,靜靜的聽著radio,播放著聖誕歌曲
會覺得..頓時整個時空好像是靜止的.和平的.有一種我說不出的平靜
心中充滿著感恩與滿足....
我很享受這樣的時刻所帶來的感覺...對我而言,這也是另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