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幾乎天天做夢的人
即使有時半夜醒過來,還是會繼續做夢
有時醒來時~~全部都不記得了,只知道自己在做夢
有時醒來時~~還依稀記得一些零零碎碎的畫面
但是有可能一會兒就忘光光了
但也有的到現在還記得很模糊的片段
 
在夢境裏真的是天馬行空,完全沒有遊戲規則及規範
有快樂的夢,有悲傷的夢,有害怕的夢
有現實中幾乎不可能成真的夢,還有一些莫名奇妙的夢
有時一天還會上演不同情節,有時還像連續劇一樣有續集
有時夢境還會重複,甚至某些場景在現實生活中是似層相似的
但是,不管是什麼樣的夢
那種真實性,就好像是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一樣
每一句話.每個動作.直覺反應...甚至連呼吸.精神.想法... 
所有的感覺都是那麼清楚...
 
不曉得是什麼樣的因素讓我天天做夢
我也沒去探究原因,只是覺得睡眠好像不足(或許是心理因素...)
有時讓我覺得很無奈,很困擾
可是有時醒來睜開眼睛,頭腦都還沒完全清醒的那一霎那
會掠過一些自己覺的美好的片段
而且嘴角會不自覺的帶著一絲的微笑
雖然有可能在伸懶腰的同時就全忘記了
但是卻會有不曉得從哪而來的滿足感
真的是很神奇!!
 
聽說夢境有可能是帶有預警的訊號
其實很久以前就有想把夢境記錄下來的念頭
自己也不曉得為了什麼想這麼做,或許是好其心作祟吧!!
只是記得的內容總是零零星星,很片段的記憶
沒有辦法很完整的串起整個內容
很難去描述夢境的情節,更別說用文字記錄下來
不過,若能完全記錄下來,一定會非常有趣!
很想知道其中真的實現的有多少
或者只是反映出自己內心深處隱藏或壓抑的情緒
還是對未來的渴望....
到目前為止都是各問號????
.
.
.
 
若你知道"why"~~~記得要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